Malay
颜色选择
阳光橙
深夜黑
天空蓝
葡萄紫
薄荷绿
深海蓝
首页
论坛
佳礼报道
新闻
职言职语
搜索
43430
查看
445
回复

八天七夜 - 难忘的巴里岛庆生记 ~ 第四天,TEGAL SARI

[复制链接]

楼主: QQ睡公主       显示全部楼层   阅读模式

楼主
发表于 6-5-2009 08:54 PM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巴里岛回来一星期了 , 心还遗漏在巴里岛上.......... ( 好老土的开场白)

这次的游记主要是要好好记录我和他的美好回忆 , 单纯分享如有不好的地方希望各位大大多多包含
八天的旅程我们拍了千多张照片 , 所以游记会以分享照片为主 ( 技术不好, 见笑了 )

ps: 谢谢每一位在游记分享里分享过 , 发问过的大大 . 你们的无私让我有个难忘的生日 ( 很另类的难忘回忆    )

开始说故事 .......
本来我的行程是在26/4/09 开始的 , 后来我觉得不够就决定再定机票提前到达巴里岛 . 最后我的难忘巴里岛
庆生记便改为 23 至 30 / 4 / 09 一共八天 .  



待续.........

[ 本帖最后由 QQ睡公主 于 15-7-2009 12:13 AM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6-5-2009 09:18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巴厘游记,呵呵,来坐沙发了,楼主请加油,我这个11月份将回到那里,期待期待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6-5-2009 09:19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巴厘游记,呵呵,来坐沙发了,楼主请加油,我这个11月份将回到那里,期待期待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6-5-2009 09:20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楼主加油!~我来你家坐坐了~我这个11月份会去巴厘,所以要来挖料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6-5-2009 10:04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羡慕哦!
楼主可以在巴厘岛庆祝生日,这巴厘岛之旅肯定很难忘吧?
我昨天才回来了......几个景点真的好美好美哦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6-5-2009 10:49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QQ,我来支持你了
在那里庆祝生日,想必一定很难忘。
期待中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6-5-2009 11:04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噢噢噢。。很美的岛吧。。没去过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6-5-2009 11:54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LZ加油.. 我也會在12月去巴厘8天,要參考參考你的行程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7-5-2009 12:06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巴厘....期待期待


呈上照片数张
先止渴后上菜
happy belated birthday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楼主
 楼主| 发表于 7-5-2009 12:34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2# scoobykid 的帖子

谢谢你的大力支持 (一次过留言三次)
应该是卡帖吧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楼主
 楼主| 发表于 7-5-2009 12:36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仙蒂 于 6-5-2009 10:04 PM 发表
好羡慕哦!
楼主可以在巴厘岛庆祝生日,这巴厘岛之旅肯定很难忘吧?
我昨天才回来了......几个景点真的好美好美哦......


的确很难忘
你刚回来啊。。。。应该很开心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7-5-2009 12:38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巴厘岛
我期待要去的地方
希望也能在那里过生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楼主
 楼主| 发表于 7-5-2009 12:39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vin88 于 6-5-2009 10:49 PM 发表
QQ,我来支持你了
在那里庆祝生日,想必一定很难忘。
期待中。。。  


谢谢你 , 之前在你的帖受益良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楼主
 楼主| 发表于 7-5-2009 12:42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ncksky 于 6-5-2009 11:54 PM 发表
LZ加油.. 我也會在12月去巴厘8天,要參考參考你的行程..


你也是去八天 , 希望我的行程可以帮到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楼主
 楼主| 发表于 7-5-2009 12:45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神丹妙药 于 7-5-2009 12:06 AM 发表
巴厘....期待期待


呈上照片数张
先止渴后上菜
happy belated birthday


照片一定会有,不过是迟点
现在太晚了 ,明天吧
谢谢你迟来的祝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楼主
 楼主| 发表于 7-5-2009 12:48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请教各位大大,
如何一次过回复各位的留言 (同时间几位 )
不好意思我不会

[ 本帖最后由 QQ睡公主 于 7-5-2009 08:12 AM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7-5-2009 01:01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按引用,copy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楼主
 楼主| 发表于 7-5-2009 08:16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小蕾寶寶 于 7-5-2009 01:01 AM 发表
按引用,copy


不好意思 ,可以讲的详细点吗   ?
我好笨 ,还是不明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7-5-2009 08:31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
5月23号。巴厘我来了。。。
好羡慕LZ可以去这样多天,又可以在那边过生日。
期待LZ的生日旅程喔 加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7-5-2009 08:45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Hi QQ ..... Happy Belated Birthday 。。。。 我的生日在飞机上度过哦
看来我的生日比你迟几天吧!
我们真有缘 可在Goa Gajah,Tanah Lot,Strawberry Park, Bamboo Corner 和 Fat Yogi 遇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| 登入

本版积分规则

 WeChat
 CARI App
Get it FREE Apple App Store
Get it FREE Google play
 Instagram
cari_malaysia
FOLLOW
- 版权所有 © 1996-2017 Cari Internet Sdn Bhd 佳礼网络有限公司 (483575-W) -
0.155442s Gzip On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