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lay
颜色选择
阳光橙
深夜黑
天空蓝
葡萄紫
薄荷绿
深海蓝
首页
论坛
网络
时事
搜索
QQQ
292
查看
21
回复

3x奥运银牌的李宗伟出来参政,拯救马来西亚,你们ok吗?

[复制链接]

楼主: 坏孩子1989       显示全部楼层   阅读模式

楼主
发表于 31-7-2021 10:10 AM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我尝试google一些,有没有奥运金牌/银牌,或知名运动员做政客

还真的有

姚明(上海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),刘翔(全国政协委员)


现任利比里亚共和国总统,曾经是世界足球先生


美国也有阿诺德·施瓦辛格当了加州州长


菲律宾拳王是国会议员


所以,你们觉得,李宗伟能出山拯救马来西亚于苦海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ooking for Google Ads Manager expert. Freelance work from home. Profit sharing basis. Please send your resume to HR@cari.com.my
发表于 31-7-2021 10:12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跑车捐几辆出来就可以拯救很多人了,不用参政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楼主
 楼主| 发表于 31-7-2021 10:14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坏孩子1989 于 31-7-2021 10:16 AM 编辑
thunder 发表于 31-7-2021 10:12 AM
跑车捐几辆出来就可以拯救很多人了,不用参政!

我们继续一个全民都服的人选做首相

李宗伟没有国人会不服。。。

作为成功运动员,也许生活奢华些,但运动员有的是纪律

没纪律的运动员,就好比吴柳莹或者咱们昔日的男双钻石组合。。。,成不了大器

有纪律的政客,不就是咱们急需的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31-7-2021 10:23 AM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Djz的人肯定不支持他

他是国中生,中文水平嘛嘛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楼主
 楼主| 发表于 31-7-2021 10:30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fakajac 发表于 31-7-2021 10:23 AM
Djz的人肯定不支持他

他是国中生,中文水平嘛嘛地

国会开会用马来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31-7-2021 10:39 AM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奥运泳将沈威胜若加入muda会很有杀伤力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31-7-2021 10:41 AM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坏孩子1989 发表于 31-7-2021 10:30 AM
国会开会用马来文

华教/政客们会要他去承认统考,他肯定办不到,最终又被黄皮骂汉奸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31-7-2021 11:22 AM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巴西Pele是体育部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31-7-2021 12:02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李宗偉應該學李寧,開創一個品牌,製造工作機會給大馬人,貢獻GDP

跟林丹合作也可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31-7-2021 12:32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支持,体育竞技能力和政治能力是两码事

当然不是说成功的运动员就不具备参政的综合能力,比如巴基斯坦总理imran khan是该国的板球巨星,倭国的麻生太郎年轻时是射击世界冠军,刚卸任的外蒙古总统是摔跤运动员

但李宗伟的确不具备综合政治能力,最明显的短板就是语言能力,也欠缺学历。他连中文都说到一旧一旧,更不用说番文和洋文了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31-7-2021 12:43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
当年taukeh苏进安的江湖地位大概跟今天的dato lee差不多吧,马华当年的想法就跟你一样,所以1986年苏进安就被推出来竞选马六甲市区国会议席

and the rest, as they say, is history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31-7-2021 12:55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
1986年大选前,马华还邀请了香港明星足球队过来马六甲帮苏进安造势呢

结果还是被林神轻松跑出,开启了战神的政治生涯

看那个星光熠熠,马六甲从来都没有那么多大明星同时出现过



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楼主
 楼主| 发表于 31-7-2021 01:00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syncsw 发表于 31-7-2021 12:32 PM
不支持,体育竞技能力和政治能力是两码事

当然不是说成功的运动员就不具备参政的综合能力,比如巴基斯坦总理imran khan是该国的板球巨星,倭国的麻生太郎年轻时是射击世界冠军,刚卸任的外蒙古总统是摔跤 ...

此时此刻,能团结国人,避免分裂就很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31-7-2021 01:07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坏孩子1989 发表于 31-7-2021 01:00 PM
此时此刻,能团结国人,避免分裂就很好了


李宗伟那么爱惜羽毛(各种代言收入还能赚几十年),怎么可能赶政治这趟浑水

更何况李宗伟参政也不能团结国人啊,你真的以为他那么有能力哦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楼主
 楼主| 发表于 31-7-2021 01:08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syncsw 发表于 31-7-2021 01:07 PM
李宗伟那么爱惜羽毛(各种代言收入还能赚几十年),怎么可能赶政治这趟浑水

更何况李宗伟参政也不能团结国人啊,你真的以为他那么有能力哦

希望可以,一盘散沙的结果是最不想看到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31-7-2021 01:10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坏孩子1989 发表于 31-7-2021 01:08 PM
希望可以,一盘散沙的结果是最不想看到的


100%不可以啦,李宗伟的舞台在羽毛球场,而且已经回不去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31-7-2021 01:10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李应该代表哪一个政党上阵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31-7-2021 01:23 PM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坏孩子1989 发表于 31-7-2021 01:08 PM
希望可以,一盘散沙的结果是最不想看到的

马族越分裂对国家越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31-7-2021 01:24 PM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Engineer 发表于 31-7-2021 01:10 PM
老李应该代表哪一个政党上阵?

龙共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31-7-2021 01:47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什么理由让你觉得成功的运动员能够有很好的政治能力?
运动和政治是一样的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| 登入

本版积分规则

 WeChat
 CARI App
Get it FREE Google play
 Instagram
cari_malaysia
FOLLOW
- 版权所有 © 1996-2021 Cari Internet Sdn Bhd 佳礼网络有限公司 (483575-W) -
Private Cloud provided by IPSERVERONE
广告刊登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