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
登录
Hot Lah 热辣
佳礼资讯网 热辣网 娱乐《中国好声音》已经开播,网友:至今都没搞懂,导演为什么要请李宇春
《中国好声音》已经开播,网友:至今都没搞懂,导演为什么要请李宇春
| 2-9-2020 03:00 PM | 评论: 17
《中国好声音》已经开播,网友:至今都没搞懂,导演为什么要请李宇春

今年的《中国好声音》已经播出了几期,从一开始大家在猜评委都是谁,到最后李宇春出其意料地出现,这个时间很短。短到我直到现在都没回过神来,导演为什么要请李宇春呢?是因为她那独特的“假小子”外形,还是当年的那个《超级女声》冠军头衔?如果论能力,李宇春一定不是唯一选择。
《中国好声音》已经开播,网友:至今都没搞懂,导演为什么要请李宇春

李宇春从《超级女声》出道至今已经有15个年头了,在这15年当中,她主要的身份是一名歌手,偶尔还是一个演员。不知大家还记不记得《十月围城》中的方红,还有《澳门风云3》里的高菲?李宇春都是以女一号的身份出现的,关键她一出现,就有一种格格不入的感觉,让人很跳戏。
《中国好声音》已经开播,网友:至今都没搞懂,导演为什么要请李宇春
《中国好声音》已经开播,网友:至今都没搞懂,导演为什么要请李宇春

李宇春高冷,这个大家都看在眼里的,这种印象深入人心。所以,当她成为演员出现的时候,几乎没有演技的她还是跟平日里一样高冷。这就让我们认为她就是李宇春,而不是剧中的那个角色。不管是梁家辉、刘德华,还是周润发都不能把她带成一名真正的演员,不得不承认,有她在的电影基本都是“烂片”。

我们回到唱歌这件事,纵观这15年,李宇春还真没有一首歌是脍炙人口的。至少我一首也不会唱,她的歌曲有点“闹腾”,缺乏情感且不能打动人心。但是,却有那么多的粉丝拥护她,成为她的“玉米们”。我记得有一年,李宇春发行了一个大合集,发售8小时就卖完了,靠着粉丝的热情,8天就拿下了那个平台的音乐年度冠军。
《中国好声音》已经开播,网友:至今都没搞懂,导演为什么要请李宇春

重点来了,这15年的时间,李宇春的名气一点没有减弱,翻一翻她的履历,清一色都是“高大上”的荣耀。《福布斯中国名人榜》这个就不用多说了,李宇春基本年年都在上面,而且排位非常靠前,甚至连《中国中学生百科全书》中都收录了她,她还是第一个登上中国邮票票面的内地歌手。
《中国好声音》已经开播,网友:至今都没搞懂,导演为什么要请李宇春

至于什么亚洲最具影响力歌手、十年最具号召力歌手、最受欢迎女歌手、最佳女歌手、年度唱片、年度最佳演唱会等奖项,李宇春更是拿到手软。芒果台每一年的大型晚会,基本都请她来压轴。从这一系列的荣耀来说,李宇春的成功还真不是偶然。一个歌手红了15年,除了周杰伦、林俊杰这类的能人以外,还真没几个。
《中国好声音》已经开播,网友:至今都没搞懂,导演为什么要请李宇春

甚至从荣耀上来看,李宇春的成就似乎不在周杰伦之下,这很颠覆我的三观。如果这样来看,《中国好声音》的导演请她来,无非就是李宇春还有着极高的音乐成就和巨大的影响力,至于唱歌的水平,以及性格上合不合适完全不重要。毕竟下去了一个周杰伦,需要一个同咖位的歌手来弥补。
《中国好声音》已经开播,网友:至今都没搞懂,导演为什么要请李宇春

本人对李宇春实在不感冒,可能她有着特定的粉丝群体,在他们的眼中李宇春是一个完美的偶像。作为一个艺人,首先,要有非常强的演技或者唱功,其次,要有极高的情商,会迎合大众的喜爱。至少我个人感觉李宇春还很欠缺,但人家真的红了15年。李宇春算不算是内地歌坛的“奇葩”呢?大家有啥看法?​​​​



微博@翩若秋菊 
更多热辣
评论

最新评论

引用 Orochimaru 5-9-2020 04:22 PM
吃饱太得空才会看这种节目吧,YouTube看世界各地新闻更好

其他评论

引用 RingRingRing 2-9-2020 03:08 PM

引用 Daewood 2-9-2020 03:31 PM
靠山强?
引用 Thx2012 2-9-2020 04:13 PM
她的歌真的没有一首能听的,不会唱歌的人教人唱歌。笑死人的节目。
引用 PurpleBoy 2-9-2020 05:38 PM
Thx2012 发表于 2-9-2020 04:13 PM
她的歌真的没有一首能听的,不会唱歌的人教人唱歌。笑死人的节目。

那你大错特错了

说人家歌不能听,人家一首歌就赚几百几千万人民币了
你,赚不到
引用 Mayopommes 2-9-2020 06:08 PM
后台硬,别羡慕
引用 一直很安静 2-9-2020 07:24 PM
我只觉得
虽然她真的歌曲不怎么脍炙人口,但至少是有一定的成就和资历
难道去找那些上一年才出道的流量新人来指指点点吗?那些咖凭什么。。。
引用 雷克斯R 2-9-2020 07:41 PM
还真的不懂她的成名曲是什么
引用 墮天地獄闇 2-9-2020 08:13 PM
水管
引用 loneranger0536 2-9-2020 08:49 PM
覺得不爽就轉台幹嘛要如此批得一文不值?
引用 L.S.J 2-9-2020 09:12 PM
不看很久了
引用 luh 2-9-2020 09:23 PM
李宇春不行
引用 Thx2012 3-9-2020 02:06 PM
PurpleBoy 发表于 2-9-2020 05:38 PM
那你大错特错了

说人家歌不能听,人家一首歌就赚几百几千万人民币了
你,赚不到

她不就靠那张销魂脸。做艺人不一定是要会唱歌才赚钱,会潜规则,人气高一样可以赚。你也赚不到的啦
引用 使用者 3-9-2020 03:10 PM


这样的节目好看咩?
引用 CKH71 3-9-2020 03:39 PM
没看很久了,看到这期的导师真的不予置评。
引用 大炮勇男1 5-9-2020 03:08 PM
垃圾节目!?
引用 jojo拳王 5-9-2020 04:22 PM
请不到一线老鸟,就请她咯。
引用 Orochimaru 5-9-2020 04:22 PM
吃饱太得空才会看这种节目吧,YouTube看世界各地新闻更好

查看全部评论 (17)

您需要先登入才能回复。您可使用Facebook或Google账号登入。

注册   登入